水云身

生者为过客,死者为归人。

【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/二大】Four Things come not back

*或许在看的途中你会产生以下疑问:

1、卧槽这货是谁?!他真的是印飞星和东方纤云吗?!

2、卧槽写的到底什么鬼玩意儿!?文笔好糟糕!!

3、这什么剧情啊!!!【发生了请别打我QAQ

另,欢迎建议喔www有什么不对请指出来(๑>ڡ<)☆(不要打我就可以了……

Ready?Go→

花香在鼻尖环绕,温暖的气团遍布四周,印飞星甚至能感受到它落在脸上时那轻柔的触感——地府的待遇竟然这么好吗?他颇有些自嘲地这样想到。
光芒顺着逐渐打开的眼帘流入眼中,于是在虹膜之上绘出自顾自地绮丽的画卷……包括,此刻弯腰看着他的黑发幼童。印飞星怔了怔,他听着眼前幼子平静淡漠的声音,悄然露出一抹欣喜的微笑。
——啊啊,我回来了呢……大•师•兄~
「请随我来,我是你的大师兄,东方纤云。」
印飞星状似天真地歪歪头,「那么,我们要去那里呢?大师兄。」
「我奉命带你参观周围,随我来罢。」面前的人漠然地看着他,扔下这句后便径直转身离开。
——与前世,真是一模一样。红瞳幼子垂下双眸,树枝的阴影落在他的脸颊之上,渐次浓重。
「是的……我会跟着你的。」他抬头,双眸聚起恶质的笑意——
直到把你的一切剥夺。
直到把你的一切杀死。

东方纤云听着身后终于传来的〖嗒嗒〗的脚步声,放缓的脚步逐渐恢复正常,软糯的声音顺着清风传来——
「大师兄——」
「二师弟我告诉你,」他看向高远的天空,淡淡地开口说道「这世界上没有那么多英雄救美的机会,也没有多少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机遇,至于珍宝秘籍,那更是男主才能享受的。」
「所以,保命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印飞星怔了怔,这番话语是他前世从未听到的,这样可笑而懦弱的话语,更不是那位淡漠〖正义〗的大师兄会对着他说出的。
更何况,此时的四周,几乎是遍布这般事情,他不由地略微抽动嘴角,深切地怀疑起他的重生是否在哪里出现了差错,否则——
这一世的大师兄脑子里怎么似乎有坑?!

>>>>>

这一世的大师兄……真的,很不对。
印飞星悄悄睁开双眼,清润的月光柔柔地罩在东方纤云的脸上,这一刻,他仿佛又看见了前世的大师兄,那个总是疏离而淡漠的,大师兄。
可此刻从他身边传来的热量又无可置疑地告诉他,这的的确确与前世不一样了……完全……不一样了……印飞星像着了魔似的伸手抚摸东方纤云的安稳闭合的双眼。下一秒,他双手成爪状,动作极其狠决,仿佛想将那人的眼球挖出,「印飞星……冷静……」沙哑的声音在安静的小房间内响起,银发少年止住自己的双手,长长的刘海在他脸上留下晦暗的阴影,「现在还不是时候……你不可以……不可以……」
烛光颤了颤,墙壁上少年的影子倾下身,仿佛在某人的脸上留下了一个轻柔的吻。

第二日。
「啊啊啊啊啊啊!!八戒你在我脸上干了什么啊!!」黑发青年声音凄惨,不住摇晃印飞星的身体,「为什么洗不掉啊!!!」
「大师兄难道没有照镜子吗?」少年微微歪头,脸上带着恶魔般的微笑,平日里总是深沉着的红眸此刻也带上了几分孩子般的愉悦。
「前提是你把镜子拿出来啊!」东方纤云埋怨道,停下摇晃印飞星的双手,转而不住搓自己的脸。
满意地望着大师兄被笔墨张牙舞爪爬过的脸一点点变红,印飞星才开口说到「现在你是擦不掉的~等明天吧——不过,既然如此,大师兄你是怎么知道脸上有污渍的?」
「你以为谁都像你啊,一肚子坏水。」对方鼓着脸,嘟嘟囔囔地回答道。
「恩?你刚才说,我,什,么?」看着虽然微笑着但四周遍布低气压的印飞星,东方纤云案叫不好,下意识地转身就跑「没没没什么啊啊!!」
早就习以为常的叶朝朝耸了耸肩,仿佛没看见似的继续修炼。
东方纤云这一次异常坚韧,印飞星追着那人想到,直到他听见对方逐渐絮乱的呼吸,才不由挑了挑眉,不过也坚持不了多久了。
在一条潺潺的小溪面前,东方纤云终于停下了脚步,他抬头可怜兮兮地望着印飞星,金色的双眸中仿佛荡漾着柔柔的水波。印飞星不由心里一动,像是有什么东西突然钻出心底那层厚厚的土。「八戒……我求你了,我跑不动了……」带着一点喘息的柔和声音在耳旁响起,印飞星稍微怔了怔——但很快,他毫不留情地抬手就往那人身上砍去。
「哎哟喂!八戒轻点!!你轻点!」凄惨的声音再次响彻天空。

「我说你这孩子……」东方纤云嘴里还带着几分喘,就偏着头感叹似的说到。当然,早已活过一世的印飞星最讨厌别人把他当小孩看了,理所当然地,东方纤云被甩了好几把眼刀。于是出于某种趋利避害的本能,这位大师兄瞬间转了话头,挂着伤痕的脸上也涌起半带谄媚半带安抚的笑容「诶不——我是说,八戒啊……」
「你知道世上有哪四件事情无法挽回吗?」
风飘了过来,吹动树枝发出『沙沙』的乐声,黑发少年转头看着他,清俊的脸上难得带上几分正经神色。那双赤金色的眼眸中仿佛飘着细碎的浮冰,在树影交错间折射出绮丽的光。印飞星听见自己半带犹疑的声音响起,幼稚无力的简直不像样「是……哪四样呢?」
那个人露出微笑,开口道「——」

>>>>>

「师兄。」叶朝朝撩开帘子,天真烂漫的面容上竟也带上了几分沉稳,印飞星看着他,不知是被方才那场大梦影响了,还是一时大战在前诛杀东方纤云的心愿即将了却,竟突然想起逍遥门仍是一片安宁的时候,面前这孩子脸上总带着几分无奈与天真的神色。而此时——「准备出发吧。」粉发少年低垂着头,眼里却是无悲无喜。
「我这就去……稍等。」印飞星站起身来,咬着发绳束起白发——『我来帮你吧。』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耳旁响起,他猛然回头,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。
「我已经长大了啊,大师兄。」印飞星轻叹着说道,垂眸看向手中的发梳,那张蠢脸竟又出现在眼前,「我的心愿,也可以独自完成了。」他竭力露出一抹狰狞的笑,却怎么看都带着几分苦涩。

>>>>>

踏过层层叠叠的迷雾,东方纤云站在坠魔崖边,看着灿烂之至的樱花不知在想些什么,似乎是听到了身后的响动,他转过头来,一如既往的露出温柔的笑容,「八戒,好久不见啊。」
「的确是好久不见了……背叛正道的…我昔日的……大师兄。」印飞星拨开人群,冷冷的回道,「不过今日,你我之间还有什么师兄情可讲!」
「东方纤云,你背弃正道!投奔魔教!残杀同胞!虐伤百姓——其罪——」
「当诛!」
掷地有声的二字狠狠地砸在地上,仿佛是某场杀戮的号角,背后的人群嘶吼着涌向东方纤云,印飞星站在后面,紧紧握住手中长剑——『疼疼疼!轻点!』那个声音却又在耳边出现,但这一次,他只看着对面东方纤云脸上一闪而逝的苦涩神情,动了动唇,终归是无言。

寒峭的剑气直直向他袭来,东方纤云神色一凛,挥手以火之气挡住袭来的攻击。人群早已分开,印飞星举剑看着他,血红的双瞳中是真真切切的恨意——『我只想要活下去罢了!』少年满是委屈的声音突然在脑海内响起,东方纤云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赤金双眸中隐约漫上几分苦楚,「我也只是想要活下去罢了啊……」叹息的声音轻极了,下一秒便随着袭来的长剑消散了。
兵器相抵的声音在山中响起,两人同时跳起,一招一式间都极尽狠决,仿佛从开始便注定宿敌,昔日的相伴都不过幻影,唯有在两人目光相对时,才能隐约窥见昔日的温存。
白发少年咬牙,衣摆画出一条漂亮的弧度,手中握住长剑向着东方纤云后心捅去,却不料那人猛然转身,死死抓住他的手腕,借着下落的惯性将印飞星向后掷去,下一秒,闪着寒光的剑尖便直指其颈,「印飞星……」那人低叹道,「一定要如——」
东方纤云却突然感觉到某种冰冷的东西抵在后背,「大师兄,你不该大意的。」印飞星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「再见了。」
冰冷破胸而入,那一刻,极寒的冰凌便渗入他体内,冻住那一切令其存活的事物,东方纤云略有几分惊讶地看着刺破胸膛的剑刃,心脏卷起尖锐的疼痛,便沿着神经四处蔓延。他露出苦涩的笑,伸手盖住双眼,「罢,罢,罢……」
肉体撞击地面的声音响开,引的身后人齐声欢呼,印飞星眯眯双眼,这些期盼已久的欢呼声传入耳中竟突然显得格外刺耳,「大师兄——」
「我已经,咳咳,不再是你的大师兄了……」东方纤云难得正经的同他说到,表情竟与印飞星初来这世所看见的一模一样,「你……但……你要记住我同你说的……世上……没那么多……」他露出温暖的微笑,却偏过头,没了气息。
印飞星低垂着头,他想笑,笑这他终究赢了这局,笑他终于了却了心愿,却怎么也笑不出声来,魔障似的接过大师兄未尽的话语,喃喃自语道「这世界上没有那么多英雄救美的机会,也没有多少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机遇,至于珍宝秘籍,那更是男主才能享受的。所以,保命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他拔出长剑,连鲜血也不曾迸出,对方微阖双眸,安稳宁静得仿佛只是睡着了罢了。白发少年跪下身来,手指轻柔地拂过东方纤云脸上的寸寸肌肤,他闭了闭凝起眼泪的双眼,一甩衣袖转身离开。
在空旷的坠魔崖上,黑发少年安然的躺在边缘,白发少年随着人群的簇拥离去,脚步还带着几分犹疑,手中紧紧握住长剑,金黄色的吊坠随着走动一晃一晃的,却终归是,没有回头。朦胧的白雾悄悄聚起,樱树上的樱花仍是灿烂如雪的模样,风飘了起来,卷着花瓣落下了。

——『八戒,你知道世上有四件事情无法挽回吗?』
——『说过的话,射出的箭,逝去的岁月,还有错失的机遇。所以啊,面对这些,你可千万得小心喔。』

>>>>>

Four things come not back,
世间有四样东西无法挽回

The spoken word,the sped arrow,the past life and the neglected opportunity.
说过的话,射出的箭,逝去的岁月,还有错失的机遇

——《阿拉伯谚语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终——————
希望你们喜欢这个故事……因为是很久之前的计划(其实也不算很久辣_(:з」∠)_)所以与现在的漫画完全脱节辣(๑>ڡ<)☆(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啊我说!)我知道我很拖……果咩。找不到前文的孩子最好翻我LO喔_(:з」∠)_下一篇,大概是四大?逍遥渡影X东方纤云?穹大?你们更喜欢那一个呢?(没错我就是冷CP战士w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云身 | Powered by LOFTER